广汽埃安新款LX曝光!外观换新 或两驱动可选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广汽埃安新款AION LX的专利图。从专利图中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较现款车型在外观细节处做了较大调整,整体造型更加时尚简洁。

广汽埃安新款LX曝光外观换新 或两驱动可选-图1

广汽埃安新款LX曝光外观换新 或两驱动可选-图2

广汽埃安新款LX曝光外观换新 或两驱动可选-图3

外观方面,新款AION LX前脸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取消了中部的格栅,并且底部的进气口造型也较现款车型有较大改动,使得新车整体设计更加精致简洁。前脸两侧的LED大灯组改动较小,保持了犀利的造型,使得新车依旧极具辨识度。侧面来看,车身采用多腰线设计,造型显得十分流畅,搭配花纹式的五辐合金轮毂,运动气息十足。

广汽埃安新款LX曝光外观换新 或两驱动可选-图4

广汽埃安新款LX曝光外观换新 或两驱动可选-图5

广汽埃安新款LX曝光外观换新 或两驱动可选-图6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mm,轴距为2920mm,在中型SUV中也属“庞然大物了”。动力上,新车或将分别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并且配备73kW·h的电池组。其中,两驱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续航里程可达520km。四驱车型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00kW,续航里程可达6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