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埃安AION LX夏季测试!续航里程达904公里

近日据广汽埃安官方消息显示,搭载了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的广汽埃安AION LX已完成夏季测试,该车实测综合路况续航里程达904公里。此外,广汽埃安新款AION LX的申报图不久前也已曝光,新车外观造型较现款在售车型略有调整,设计风格与不久前推出的AION S Plus基本一致。

广汽埃安AION LX夏季测试续航里程达904公里-图1

广汽埃安AION LX夏季测试续航里程达904公里-图2

广汽埃安AION LX夏季测试续航里程达904公里-图3

据悉,已有申报图曝光的新款AION LX依旧提供单电机以及双电机版本,续航里程或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续航里程或可达650公里甚至更高。新车前脸格栅造型小幅调整,风格更显简洁,同时头灯的内部也进行了黑化处理,在视觉感受上更具运动气息。

广汽埃安AION LX夏季测试续航里程达904公里-图4

广汽埃安AION LX夏季测试续航里程达904公里-图5

据了解,搭载了海绵硅负极片电池技术的广汽埃安AION LX已于今年2月完成冬季测试,本次则在海南三亚完成夏季测试。如果该车型未来能顺利量产,广汽埃安AION LX的续航里程则有望得到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