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预测

第三季度皮卡行业由于芯片短缺等因素影响,造成许多主流热销车型一车难求。头部品牌由于市场基数大,受影响较大,同时非主销品牌在产品力稍显不足的情况下,反而造成消费者向中部品牌集中,这部分品牌的销量同比增幅较大。而10月作为第四季度的伊始,或将延续这样的状态。根据走访调查,皮卡车市预测10月市场终端销量为29000辆左右。

2021年10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预测-图1

一,长城皮卡终端销量接近13000辆

根据市场调查得知,长城炮由于行业领先的产品实力,一直在市场中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去年,长城皮卡成为行业内唯一年销20万的皮卡品牌,今年这个数字恐再被刷新。10月份除了黑弹、旅装炮正式交付外,长城皮卡还推出了贴合用户需求的海鲜版和基建版车型,海鲜版在风骏7精英型的基础上进行加强升级,防腐防锈能力更强;基建版则是在风骏5与风骏7柴油进取型基础上,开发出更耐用的基建版车型。在实用和多用途并行的多款车型助力下,长城皮卡10月终端销量有望接近13000辆。

2021年10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预测-图2

二、江铃皮卡终端销量4000辆左右

江铃同样受到疫情以及芯片影响严重,10月销量恐同比下滑严重,江铃皮卡近两年的主销车型一直以宝典和域虎7两款中低端车型为主,主打经济型商用属性。全新的域虎7于近日开始在终端铺货,不过同样受芯片等问题制约,10月终端销量预测在4000辆左右。

2021年10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预测-图3

三、郑州日产终端销量3500辆左右

郑州日产最近一段时间也开始深化皮卡的多用途属性,并推出各类定制版车型,包括越野版、畅途版、穿越版等,与此同时满足宜商宜家需求的锐骐6仍然是旗下的主销车型,如今还推出了平底货箱车型进一步增强产品力,成为市场中首款柴油8AT自动挡平底货箱皮卡。10月终端销量或与去年同期持平,预测在3500辆左右。

2021年10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预测-图4

四、江西五十铃终端销量3500辆左右

江西五十铃前三季度已经成为合资品牌第一把交椅,得益于目前江西五十铃的全产品谱系,满足各类用户所需,尤其是今年推出的全新D-MAX在终端市场取得不错的反馈,自上市至今持续保持高增速,可见终端对这款高端皮卡的喜爱。瑞迈继续在宜商宜家市场上发力,同时,旗下销量黑马铃拓也将进行升级,并推出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汽油车型,进一步扩大市场覆盖范围。10月终端销量或同比大幅增长,预测在3500辆左右。

2021年10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预测-图5

五、上汽大通终端销量1200辆左右

上汽大通10月终端销量有望在1200辆左右,或将比去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这主要得益于明星产品T90的带动,市场表现不俗。最近,在成都车展上展出的上汽·牛魔王也将正式量产,再一次展现了上汽大通非凡的想象力和对皮卡行业的前瞻。

2021年10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预测-图6

六、福田终端销量1200辆左右、江淮终端销量1000辆左右

由于大库存战略,10月终端销量预测福田终端销量1200辆左右、江淮终端销量1000辆左右。在10月江淮仍推出不少新产品,包括T8国际版、T6柴油工程版等,福田大将军的柴油8AT也将会在四季度正式上市。

2021年10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预测-图7

长安凯程、中兴、庆铃等品牌的10月终端销量预测在500辆左右,老品牌中兴和庆铃依靠此前积累的口碑和渠道维持了目前的销售状态,庆铃产品依旧停滞不前,好在中兴最近一段时间逐渐融入主流,产品推出速度加快,10月还上市了全新的威狮G7猎装版,搭载蜂巢2.0T柴油发动机,拥有同级别不错的动力输出。

2021年10月广义皮卡终端销量预测-图8

今年虽然新增多地皮卡解禁的好消息,同时《多用途货车通用技术条件》的推出,也给未来的皮卡管理、用车、政策制定提供了明确可行的参考,推动市场良好的运转,不过,芯片问题始终是不可逃避的问题,对今年皮卡市场有较大影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9.2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