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河水喝多了!为什么说印度马恒达是皮卡中的“拖拉机”

如果说现在全球最好的皮卡是什么还有争论的话,但是最差劲的皮卡一定有印度阿三的马恒达皮卡。为什么这么说呢?

恒河水喝多了为什么说印度马恒达是皮卡中的拖拉机-图1

第一是在设计上不思进取

马恒达是印度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于1945年成立,成立当初是一家钢铁贸易公司,后来在1948年,开始生产汽车,最早是通过授权的方式生产威利斯的CJ-3B车型,作为一款诞生于1953年的车型,马恒达竟然把这款车生产到了2010年,简直太疯狂了,在当代称马恒达的这款车为工业垃圾不为过!

恒河水喝多了为什么说印度马恒达是皮卡中的拖拉机-图2

最狠的是,时至今日,马恒达的大部分SUV和皮卡产品仍然都是基于当年的威利斯和Jeep的CJ系列打造,基本用的都是30年前甚至更久的老掉牙技术,在研发上真的是懒到令人发指。

第二是性能“拖拉机”

作为祖传生产拖拉机的企业,到现在都不能摆脱制作廉价拖拉机的影响。在动力方面,现在的马恒达Bolero皮卡系列使用的还是20多年前的标致老2.5柴油机,连改进一下都不肯,这么大排量,带涡轮,最大功率才56kW,油耗竟然还有7升多。不仅如此,马恒达Bolero皮卡的前后悬挂竟然还都是钢板弹簧,技术不够,钢板来凑。前面5片,后面9片,完成是按照拖拉机水准来制造的。

恒河水喝多了为什么说印度马恒达是皮卡中的拖拉机-图3

第三是配置极低

作为皮卡中的“拖拉机”,配置上更是简陋到发指,最顶配的Bolero Camper才有空调、电动车窗、安全带等配置。低配车型的配置?脚垫竟然被官方列为配置之一,可想而知低配车型的配置有多低。

恒河水喝多了为什么说印度马恒达是皮卡中的拖拉机-图4

不过,印度人都坐在车顶上,要空调什么的也的确没什么用。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