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至2021年7月中国皮卡市场保有量估算

近日,皮卡车市整理出了2018年至2021年7月的国内市场皮卡保有量估算数据,近四年间国内皮卡保有量约为138万辆。其实,自2018年到现在这段时间恰恰是国内皮卡市场逐渐向着乘用化转变的这段时间,其实皮卡乘用化自2016年左右就有了苗头,直到2019年长城炮的推出,才将皮卡乘用化摆上台面,时至今日则逐渐推向高峰。虽然目前国内皮卡市场的用户人群仍然主要集中在商用人群,但是乘用化人群和对皮卡品质有较高要求的用户则越来越多。

2018年至2021年7月中国皮卡市场保有量估算-图1

通过近四年间的保有量估算数据,可以清晰的看到在这段变革时期谁冲在了最前,谁就得到了市场正向的反馈,谁推出了适应趋势的产品,谁就能在市场中取得领先。这段时间的保有量还可以清晰的看到市场的马太效应日渐凸显,仅有长城的市占率达到了42.07%,而大部分的市占率都在10%以下,而像江西五十铃、长安、上汽大通等相对较新的品牌也在激流勇进的市场中把握住时机,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像中兴、庆铃、黄海等一众老牌皮卡企业却在大浪淘沙中黯然失色,也从侧面看出如果不能贴合时代趋势,就会被市场淘汰。以下是各省市地区的保有量估算前5位。

2018年至2021年7月中国皮卡市场保有量估算-图2

2018年至2021年7月中国皮卡市场保有量估算-图3

2018年至2021年7月中国皮卡市场保有量估算-图4

2018年至2021年7月中国皮卡市场保有量估算-图5

2018年至2021年7月中国皮卡市场保有量估算-图6

风骏5
风骏5 网友评分 : 3.57
参考价 : 6.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