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海外实拍!搭2.5L自吸引擎/配全时四驱

斯巴鲁品牌旗下拥有多款SUV车型,目前在国内市场仍处发售状态的车型包括了斯巴鲁XV、森林人以及傲虎。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斯巴鲁傲虎的进店实拍图片,作为一款中型SUV,新车车身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80mm、1875mm、1670mm,轴距为2745mm,动力上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4kW,峰值扭矩可达252N·m,与之匹配的为一台模拟8档的CVT变速箱,同时标配全时四驱系统。

斯巴鲁傲虎海外实拍搭2.5L自吸引擎/配全时四驱-图1

斯巴鲁傲虎海外实拍搭2.5L自吸引擎/配全时四驱-图2

斯巴鲁傲虎海外实拍搭2.5L自吸引擎/配全时四驱-图3

斯巴鲁新款傲虎依旧采用了家族式外观设计元素,实拍车型的车身采用的为白色与黑色的拼接设计,其中黑色部分由前保险杠、轮眉、侧裙、等多个车身外观套件以及多辐式轮毂构成,形成鲜明色彩对比的同时,提升了整车的越野气息。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后排银色玻璃和粗壮的银色车窗装饰条,一定程度上提升外观的精致度。

斯巴鲁傲虎海外实拍搭2.5L自吸引擎/配全时四驱-图4

斯巴鲁傲虎海外实拍搭2.5L自吸引擎/配全时四驱-图5

斯巴鲁傲虎海外实拍搭2.5L自吸引擎/配全时四驱-图6

新车内饰依旧已黑色为主色调,配备了真皮包括且带有银色装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的中控大屏两侧配备部门按键及实体旋钮,更加利于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的操作,空调出风口分列在屏幕两侧,形成对称布局。此外,斯巴鲁傲虎依旧保留了传统的机械式仪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