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高性能版海外实拍!配悬浮中控,5.2秒破百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标致508 PSE车型的海外实拍图,目前该车已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销售。动力上,标致508 PSE搭载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65kW,峰值扭矩为52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5.2秒即可破百。

标致508高性能版海外实拍外观凶悍5.2秒破百-图1

标致508高性能版海外实拍外观凶悍5.2秒破百-图2

标致508高性能版海外实拍外观凶悍5.2秒破百-图3

外观上,标致508 PSE采用灰色涂装,前脸配备熏黑式进气格栅,下方两侧进气口处还带有黄色装饰,两侧配有造型犀利的LED头灯。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配备了无框车门,下方还配备了20英寸多辐式轮毂和低扁平比的轮胎,内配荧光黄色刹车卡钳。车尾尾灯内部采用熏黑设计,下方选用双边共双出排气和黑色扩散器,该车整体运动属性十分浓烈。

标致508高性能版海外实拍外观凶悍5.2秒破百-图4

标致508高性能版海外实拍外观凶悍5.2秒破百-图5

内饰部分,标致508 PSE以灰黑色为主基调,内配双辐式平底方向盘,座椅采用皮质材料和翻毛皮材质混搭包裹,并具有电动可调功能。同时该车还配备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下方中控台采用倾斜设计,并采用造型小巧的电子式换挡机构,使车内的科技感十分突出。

标致508高性能版海外实拍外观凶悍5.2秒破百-图6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