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海外实拍 搭1.6T混动 国产插混更省油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标致508 GT Hybrid车型在海外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于海外上市,国产新款508L纯燃油版车型也已于8月上市开售,售价区间为15.97至22.47万元,将与本田雅阁和丰田凯美瑞等车型展开竞争。

标致508海外实拍 搭1.6T混动 国产插混更省油-图1

标致508海外实拍 搭1.6T混动 国产插混更省油-图2

标致508海外实拍 搭1.6T混动 国产插混更省油-图3

标致508海外实拍 搭1.6T混动 国产插混更省油-图4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变化不大,前脸配备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矩阵式镀铬装饰,搭配两侧獠牙式头灯组,辨识度十足,底部前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增强运动感。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组,并采用熏黑式设计,更具时尚感,底部后包围配备双边共两出的粗壮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1.6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同时配备11.8kWh电池组,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将超过50km。国产纯燃油版车型搭载1.6T和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kW和155kW,峰值扭矩250N·m和300N·m。同时国产508L还提供插混版车型,搭载由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百功率油耗仅为1.6L,参考北京地区目前6.85元/L的油价,每公里只要1毛钱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