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508海外实拍!分体进气格栅/新款车型明日上市

近日有海外网站发布了一组标致508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欧洲及部分海外市场伐上市发售。在国内市场方面,东风标致2022款508L也将于明天(8月27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中型轿车,标致508的市场主要竞争对手包括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等。

标致508海外实拍分体进气格栅/新款车型明日上市-图1

标致508海外实拍分体进气格栅/新款车型明日上市-图2

标致508海外实拍分体进气格栅/新款车型明日上市-图3

标致508海外实拍分体进气格栅/新款车型明日上市-图4

从本次曝光的实车图片看,标致508与标致旗下的其他车型一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装配有造型激进的全新LED头灯组,上下分体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黑色横条幅布局,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车身采用溜背造型设计,装配车窗镀铬饰条,双五辐银色铝合金轮毂。尾灯依旧延续了标致家族的“狮爪”造型,略微上扬的小鸭尾和双出排气系统提升了运动气息,同时丰富了车尾层次感。

标致508海外实拍分体进气格栅/新款车型明日上市-图5

标致508海外实拍分体进气格栅/新款车型明日上市-图6

标致508海外实拍分体进气格栅/新款车型明日上市-图7

标致508内饰布局同样可圈可点,液晶仪表,带有换挡拨片的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信息娱乐屏幕以及电子档把和带有盖板的储物格将驾驶位的前方和右侧“包围”,仪表台的部分细节位置点缀有碳纤维图案的装饰面板。新车座椅采用黑色面料包括,具有较强的侧面支撑和包裹性,中间区域的格纹图案不仅增加与人体间的摩擦力,还提升了内饰的精致度。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