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制动存安全隐患!特斯拉海外召回多款车型

近日据外媒消息,特斯拉在美国召回部分Model 3、Model Y、Model S以及Model X车型,总计数量达到11,704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的文件显示,上述车辆的紧急制动系统可能存在安全隐患,其在特定的环境中,可能会发出错误的碰撞预警并触发自动紧急制动,从而增加车辆碰撞风险。

紧急制动存安全隐患特斯拉海外召回多款车型-图1

紧急制动存安全隐患特斯拉海外召回多款车型-图2

由于上述故障是车载软件和电子信息系统造成的,所以和以往召回车辆回维修厂不同,相关车型可通过无线更新方式获得调整。据悉,特斯拉停止推送此前推出的软件更新,并表示推出一个全新的无线更新数据包,进而解决该问题。

紧急制动存安全隐患特斯拉海外召回多款车型-图3

紧急制动存安全隐患特斯拉海外召回多款车型-图4

紧急制动存安全隐患特斯拉海外召回多款车型-图5

在刚刚过去的10月,特斯拉还因无线更新遭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的问询。NHTSA表示,特斯拉发布的软件更新可帮助特斯拉汽车提高对车灯的识别能力,根据相关法律,汽车厂商在发现车辆与安全相关的缺陷时,应该发出召回通知。

紧急制动存安全隐患特斯拉海外召回多款车型-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