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速腾发布!换搭1.5T引擎/年底前开售

目前大众新款Jetta已在海外市场正式发布,国内市场对应车型为大众速腾,预计最快将于今年第四季度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换搭品牌旗下EA211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17kW,峰值扭矩249N·m,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并将取代原1.4T引擎。此外,大众速腾GLI仍将继续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0kW,峰值扭矩349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新款速腾发布换搭1.5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1

大众新款速腾发布换搭1.5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2

大众新款速腾发布换搭1.5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3

大众新款速腾发布换搭1.5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4

大众新款速腾发布换搭1.5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5

大众新款速腾发布换搭1.5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6

大众新款速腾发布换搭1.5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7

大众新款速腾发布换搭1.5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8

大众新款速腾前脸装配了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基础款车型选用了多横幅式造型设计,并与品牌旗下帕萨特车型前脸保持高度相似。而GLI车型则配备了熏黑网状进气格栅,独有的红色饰条贯穿至两侧LED头灯组。车身侧面提供了双色以及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GLI车型还提供了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则分别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以及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LED尾灯组造型也得到了升级优化。

大众新款速腾发布换搭1.5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9

大众新款速腾发布换搭1.5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10

大众新款速腾发布换搭1.5T引擎/配置大幅提升-图11

大众新款速腾内饰配备了最新家族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仪表以及嵌入式液晶中控屏幕,下方依旧选用了传动的机械式自动换挡机构。而GLI车型还在内饰多处加入了红色饰条以及红色对比色缝线,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提供XDS电子差速器、无线充电、运动座椅、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4.67L
网友评分: 4.4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