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 3特别版发布!多款车身配色,两种动力可选

近日DS汽车宣布将推出一款基于DS 3 Crossback打造的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DS 3 Crossback Faubourg,目前新车已经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销售。据悉,新车将提供1.2T汽油发动机和1.5L柴油发动机两种版本,并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售价分别为32,650欧元、34,050欧元(约合人民币24.15万元、25.18万元)。

DS 3特别版发布多款车身配色两种动力可选-图1

DS 3特别版发布多款车身配色两种动力可选-图2

DS 3特别版发布多款车身配色两种动力可选-图3

外观方面,新车共提供8款车身配色供客户选择,同时新车还提供4款车顶配色。车身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前脸配备熏黑式六边形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LED头灯,下方配有泪眼式灯带。从侧面来看,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并配备17英寸铝合金轮毂和有色玻璃窗。车尾配备小尺寸扰流板和采用镀铬饰条相连的贯穿式尾灯。

DS 3特别版发布多款车身配色两种动力可选-图4

DS 3特别版发布多款车身配色两种动力可选-图5

内饰部分,新车以黑色为主基调,采用大量黑色皮革包裹内饰,车内配备三辐式方向盘、液晶仪表和10.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同时车内还配有多个菱形的实体按键和造型别致的电子挡杆。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多方位安全气囊、前后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雨量传感器以及防眩光后视镜等配置。

DS 3特别版发布多款车身配色两种动力可选-图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