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5内饰实拍曝光!配旋钮换挡 预计10万起售

F5是比亚迪旗下的全新插电混动轿车,整车尺寸与秦PLUS DM-i接近,可视为其“姊妹版”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F5内饰实拍图,与秦PLUS DM-i不同的是,新车将传统电子换挡杆更改为旋钮式换挡机构,同时方向盘中央采用“BYD”字母LOGO标识。售价方面,参考秦PLUS DM-i 10.58万起售,预计F5起售价也将在10万元左右。

比亚迪F5内饰实拍曝光配旋钮换挡 预计10万起售-图1

比亚迪F5内饰实拍曝光配旋钮换挡 预计10万起售-图2

比亚迪F5内饰谍照曝光配旋钮换挡 或10万起售-图2

比亚迪F5内饰谍照曝光配旋钮换挡 或10万起售-图3

比亚迪F5内饰谍照曝光配旋钮换挡 或10万起售-图4

比亚迪F5内饰谍照曝光配旋钮换挡 或10万起售-图5

具体来看,F5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虚线元素装饰,整车造型精致运动。来到车内,新车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配备有悬浮式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搭配全新的旋钮换挡,营造出较强科技感。

比亚迪F5内饰谍照曝光配旋钮换挡 或10万起售-图6

F5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除车长不同外,其他尺寸参数与秦PLUS DM-i保持一致。动力上,新车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1kW,与秦PLUS DM-i相同。续航方面,F5 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01km,WLTC综合油耗仅需1.58L/100km。

比亚迪F5内饰谍照曝光配旋钮换挡 或10万起售-图7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