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F5谍照曝光 搭1.5L混动 每公里仅需1毛钱

自比亚迪的DM-i超级混动问世后,搭载这项技术的车型销量普遍走高,甚至目前已经到了一车难求的境地。在一个月之前,比亚迪对全新车型F5完成了申报工作,这台车将搭载与秦PLUS DM-i相同的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新车WLTC综合油耗为1.58L/100km,以北京地区目前92号汽油的价格计算,新车每公里油费仅需1毛钱左右。

比亚迪F5谍照曝光 搭1.5L混动 每公里仅需1毛钱-图1

比亚迪F5谍照曝光 搭1.5L混动 每公里仅需1毛钱-图2

比亚迪F5谍照曝光 搭1.5L混动 每公里仅需1毛钱-图3

虽然这张谍照带有厚重的伪装,但从雾灯区的进气口造型和中部裸露的镀铬饰条来看,这台车与此前的申报图具有很高的一致性。相比于秦PLUS DM-i,虽然两台车在整车线条和尺寸上较为相似,但在前脸设计和尾灯组灯腔布局上存在不小的差别,因此这台车的辨识度还是很高的。

比亚迪F5谍照曝光 搭1.5L混动 每公里仅需1毛钱-图4

比亚迪F5谍照曝光 搭1.5L混动 每公里仅需1毛钱-图5

比亚迪F5谍照曝光 搭1.5L混动 每公里仅需1毛钱-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 DM-i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参考此前曝光的尾标选装件来看,新车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7.9s。作为一台大概率归属于比亚迪e网的车型,新车的售价预计将低于王朝系列的秦PLUS DM-i,起售价有望在10万元以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