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轿车F5信息曝光!每公里油费仅需1毛钱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比亚迪全新轿车F5的部分信息。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前卫时尚,车身尺寸略大于比亚迪秦PLUS DM-i。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WLTC综合油耗为1.58L/100km,以北京地区92号汽油为例,每公里油费仅需1毛钱左右。售价方面,预计新车起售价或在10万元左右。

比亚迪全新轿车F5信息曝光每公里油费仅需1毛钱-图1

比亚迪全新轿车F5信息曝光每公里油费仅需1毛钱-图2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横幅式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连,黑色的贯穿饰条中央悬挂“BYD”标识,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锋利,车尾向上翘起,搭配熏黑式贯穿尾灯组,极具时尚范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整体尺寸略大于比亚迪秦PLUS DM-i。

比亚迪全新轿车F5信息曝光每公里油费仅需1毛钱-图3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最大功率为81kW,零百加速时间为7.9秒。配备磷酸铁锂刀片电池,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101km,WLTC综合油耗为1.58L/100km。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