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霍希旗舰版首发 再次加长-车身达5.46米

日前,奥迪旗下A8L的旗舰版本——A8L Horch(霍希版)正式于10月29日在国内完成了全球首发。据悉,奥迪A8L Horch版车型基于中期改款后的A8L打造,在车身尺寸与内饰豪华程度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提升。新车定位高于普通版奔驰S级和宝马7系,未来上市后将对标迈巴赫-S级以及宝马M760Li等车型。

S级见了都得叫大哥奥迪A8L霍希旗舰版全球首发-图1

S级见了都得叫大哥奥迪A8L霍希旗舰版全球首发-图2

S级见了都得叫大哥奥迪A8L霍希旗舰版全球首发-图3

从实车照片来看,A8L Horch版车型在延续A8L设计语言的基础上加入了诸如橄榄绿专属车漆,致敬老款A8 W12车型的大尺寸镀铬轮毂等具有车型特点的专属部件。此外,新车从B柱开始有着明显加长,C柱位置上还镶嵌有代表Horch的“H”徽章。并且新车侧翼子板上也标有“Horch”字样,彰显了新车与众不同的身份。值据了解,A8L Horch版车型相较于普通版A8L加长了13厘米,总车长达到5.46米。

S级见了都得叫大哥奥迪A8L霍希旗舰版全球首发-图4

S级见了都得叫大哥奥迪A8L霍希旗舰版全球首发-图5

S级见了都得叫大哥奥迪A8L霍希旗舰版全球首发-图6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坚持奥迪一贯的稳重风格,同时A8L Horch版车型还在内部大面积使用真皮和实木进行搭配,突出了视觉上的豪华感受。经典的“T”字形对称式造型中控台搭配上下双液晶触摸显示屏仪表、液晶仪表盘和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则在沉稳中突出了新车的科技感。

S级见了都得叫大哥奥迪A8L霍希旗舰版全球首发-图7

S级见了都得叫大哥奥迪A8L霍希旗舰版全球首发-图8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A8车系中的旗舰车型,Horch版后排采用了类似飞机头等舱的设计风格。双独立航空座椅支持按摩以及多向调节功能。在前座上还配备有面向后排乘客的信息娱乐大屏,整体科技感与豪华感的氛围将进一步加深。

S级见了都得叫大哥奥迪A8L霍希旗舰版全球首发-图9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