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海外实拍曝光!国内现金优惠力度达14万

网上车市从海外媒体处获取了一组奥迪A8的实拍照片,该车定位于大型豪华轿车,目前国内有5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84.28-194.28万元,北京地区最高现金优惠达到了14.39万元,相对于国内市场的大型豪华轿车中的宝马7系性价比更高(北京地区起售价为82.80万元)。

奥迪A8海外实拍曝光国内现金优惠力度达14万-图1

奥迪A8海外实拍曝光国内现金优惠力度达14万-图2

奥迪A8海外实拍曝光国内现金优惠力度达14万-图3

奥迪A8海外实拍曝光国内现金优惠力度达14万-图4

动力方面,实拍车型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V6+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峰值扭矩为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车速为250km/h,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6秒。外观方面,实拍车型采用家族式设计,前脸配备奥迪标志性的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头灯,车身侧面配有密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配备贯穿式尾灯和双边共双出的排气。

奥迪A8海外实拍曝光国内现金优惠力度达14万-图5

奥迪A8海外实拍曝光国内现金优惠力度达14万-图6

内饰部分,奥迪A8配备有造型独特的四幅式真皮方向盘,同时该车还配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中控台上方配有两个中控屏,大小分别为10.1英寸和8.6英寸。下方还配有造型低矮小巧的电子换挡机构,为该车的内饰增添了十分浓厚的科技感。此外,该车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附近以及车门等细节处还增添了实木饰板进行装饰,进一步突出了该车的豪华氛围。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