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全新EQB海外投产!续航超宋Pro/明年初交付

日前奔驰旗下全新纯电SUV——奔驰EQB正式在海外匈牙利的凯奇凯梅特的工厂开始批量生产,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交付用户。国内方面,奔驰全新EQB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官方近日公布的预售价格为44万元,新车上市后将竞争蔚来ES6、宝马iX3等车型

奔驰全新EQB海外投产续航超宋Pro/明年初交付-图1

奔驰全新EQB海外投产续航超宋Pro/明年初交付-图2

外观上,奔驰全新EQB作为GLB的“油改电”车型,采用了与GLB近似的设计语言。但不同的是,新车前脸采用了EQ家族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格栅两侧则是全新的LED灯组,尾部则配有贯穿式尾灯,造型相对GLB而言更具未来感。内饰方面,新车依旧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双10.25英寸中控大屏的屏内集成MBUX人机交互系统,可实现如车机互联、导航等在内的多种功能。

奔驰全新EQB海外投产续航超宋Pro/明年初交付-图3

奔驰全新EQB海外投产续航超宋Pro/明年初交付-图4

奔驰全新EQB海外投产续航超宋Pro/明年初交付-图5

奔驰全新EQB海外投产续航超宋Pro/明年初交付-图6

动力方面,奔驰EQB在海外提供EQB 300 4MATIC和EQB 350 4MATIC两个版本。两款车型均搭载双电机全驱,前者最大功率170kW,后者最大功率217kW。在WLTP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20公里,续航超越比亚迪宋Pro(纯电高功率版)等车型。同时新车还支持快充系统,可在30分钟内将车辆从10%充至80%的电量。

奔驰全新EQB海外投产续航超宋Pro/明年初交付-图7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