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EQB信息曝光!年内上市 预计35万起售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北京奔驰EQB的实拍图和部分信息。新车基于奔驰GLB打造而来,搭载前后双电机,CLTC续航里程为512km。根据规划,新车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预计起售价在35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特斯拉Model Y、蔚来ES6等车型展开竞争。

国产奔驰EQB信息曝光年内上市 预计35万起售-图1

国产奔驰EQB信息曝光年内上市 预计35万起售-图2

国产奔驰EQB信息曝光年内上市 预计35万起售-图3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奔驰GLB的设计,但同时也做出了极具特色的改动。新车前脸部分造型更为圆润,换搭了奔驰EQ家族标志性的封闭式格栅和贯穿日行灯带,车尾换搭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4*1834*1706mm,轴距为2829mm,较奔驰GLB有所提升。

国产奔驰EQB信息曝光年内上市 预计35万起售-图4

动力方面,国产奔驰EQB 350车型搭载前交流异步电机/后永磁同步电机,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55N·m,后电机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为148N·m,采用全时四驱驱动形式。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