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全新EQB今日海外发布 搭双电机+四驱

网新社获悉,梅赛德斯EQB今日在德国慕尼黑车展中正式发布,同时也是新车在海外市场中正式亮相,并已确定将在北美地区推出EQB300 4MATIC和EQB350 4MATIC两款车型,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未来上市后将与奥迪Q4 e-tron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

梅赛德斯全新EQB今日海外发布 搭双电机+四驱-图1

梅赛德斯全新EQB今日海外发布 搭双电机+四驱-图2

梅赛德斯全新EQB今日海外发布 搭双电机+四驱-图3

梅赛德斯全新EQB今日海外发布 搭双电机+四驱-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奔驰EQ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并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极具辨识度,底部前包围采用贯穿式设计,并配备风刃,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配备金色密辐式合金轮毂,增添豪华感。车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增强时尚感,下方后包围上设计熏黑式扰流板,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EQB300和EQB350两款车型均将搭载前后双电机系统,综合输出功率198kW,峰值扭矩分别为390N·m和521N·m,并均将配备66.5kWh电池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