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将“换标”三星!进入韩国销售 下一站是美国

今年早些时候,吉利控股集体与雷诺集团宣布,双方将基于领克节能平台CMA架构展开合作,共同开发适用于韩国市场的车型。需要指出的是,雷诺在韩国市场一直都是通过雷诺三星合资公司生产制造汽车,这意味着领克大概率将“换标”三星,从而进入韩国市场进行销售。

不过,考虑到韩国市场容量较小,尤其是外国品牌年销量仅有不到30万辆的规模,且多为德系豪华品牌,因此对领克来讲进入韩国只算个开胃小菜。和中国同属全球三大汽车市场的西欧发达地区、美国才是领克未来重点开拓的海外市场,目前领克已经进入德国等西欧发达国家市场,而全球化下一战的重点则是进入美国市场。

领克将换标三星进入韩国销售 下一站是美国-图1

伴随着国内汽车市场进入相对饱和的状态,竞争压力越来越大,进入海外市场已经成为一线自主品牌的首选。去年年底领克进入西欧市场,01全球版在德国、荷兰等国家上市。未来包括01全球版等多款车型将进入更多海外市场,为品牌带来新的增量,助力销量上涨。

领克将换标三星进入韩国销售 下一站是美国-图2

网友还看了
RAV4荣放 RAV4荣放 17.68万起 获取底价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