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新款01 PHEV实拍 百公里油耗1.4L/12月上市

近日,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领克新款01 PHEV车型的实拍图,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升级,据悉目前领克新款01 PHEV Halo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23.88万元,新车预计于12月正式上市。

领克新款01 PHEV实拍 百公里油耗1.4L/12月上市-图1

领克新款01 PHEV实拍 百公里油耗1.4L/12月上市-图2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部分依旧采用贯穿式设计搭配分体式头灯组,同时针对保险杠和LED大灯组进行了调整,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轮毂尺寸有所升级,由此前的17/18/19英寸升级至19/20英寸,车尾部分后保险杠的造型做出调整。新车车身尺寸为4549*1860*1689mm,轴距为2734mm,在车长和车高方面有所提升。

领克新款01 PHEV实拍 百公里油耗1.4L/12月上市-图3

相对于外观,新车在内饰方面的变化更明显,中控部分配备大尺寸中控屏,搭配内嵌式液晶仪表和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插混系统,燃油经济性得到进一步提升,百公里油耗1.4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