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1正式发售!搭插混动力系统,纯电续航70公里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领克01已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发售。新车提供混动动力(HEV)和插电式混合动力(PHEV)共两种动力,前者搭载一台发动机和小型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到147kW,同时装配容量为1.8kw·h的锂电池组。后者同样搭载发动机和电动机,但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95kW,配备容量达到17.6kW·h的电池组,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70公里。

领克01正式发售搭插混动力系统纯电续航70公里-图1

领克01正式发售搭插混动力系统纯电续航70公里-图2

领克01正式发售搭插混动力系统纯电续航70公里-图3

领克01正式发售搭插混动力系统纯电续航70公里-图4

领克01正式发售搭插混动力系统纯电续航70公里-图5

从外媒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外观造型与国内版领克01基本一致。前脸装配领克家族式的分体大灯和贯穿式进气格栅。保险杠下部还点缀了银色装饰,使得整个前脸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精致。侧面配备后排隐私玻璃,大尺寸铝合金轮毂以及黑色车顶行李架。尾灯同样为领克家族设计,预计在夜晚会有较高的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