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推出特别版车型!全新车身配色,内饰更运动

近日美式经典品牌道奇宣布将分别为品牌旗下的战马和挑战者各推出两款特别版车型,新车将配备两款全新的车身套装,分别为HEMI Orange和SRT Black,前者选用带有黄色条纹装饰的车身涂装,后者带有灰色和绿色两种颜色的车身配色。此外,新车仅在美国市场上市销售。

道奇推出特别版车型全新车身配色内饰更运动-图1

道奇推出特别版车型全新车身配色内饰更运动-图2

道奇推出特别版车型全新车身配色内饰更运动-图3

道奇推出特别版车型全新车身配色内饰更运动-图4

外观方面,采用HEMI Orange的车型将融入万圣节元素,车身采用黑色涂装,引擎盖上方和车顶配有橘黄色和黑色条纹装饰,前格栅处还将配备橘黄色的车型标识,使新车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将配备20英寸炭黑轮毂,内配橘黄色刹车卡钳。而SRT Black套装则完全不同,两款车采用灰色和绿色车身涂装,前脸格栅处还配备熏黑式SRT标识,侧面配备20英寸熏黑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还采用了全新的黑镍排气管。

道奇推出特别版车型全新车身配色内饰更运动-图5

道奇推出特别版车型全新车身配色内饰更运动-图6

内饰上,新车型内部均以黑色为主基调,配备三辐式方向盘、指针式仪表和嵌入式中控,座椅采用翻毛皮材质包裹,提升了新车的舒适性。此外,新车座椅、中控台以及车门等细节处还加入了橘黄色缝线来装饰内饰,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道奇推出特别版车型全新车身配色内饰更运动-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