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官图 明年初量产

道奇挑战者SRT Hellcat官图 明年初量产

2014-08-14 10:59: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日前,道奇终于卸去2015款挑战者SRT Hellcat的伪装,其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在明年初量产,新车有望打造成全球最快、动力最强劲轿车。

从官图来看,2015款挑战者SRT Hellcat前脸极具攻击性,全新蜂窝状进气格栅设计,超大面积的梯形进气口非常霸气,LED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连为一体,极具动感的铝合金打造的前引擎罩,隆起的线条设计加上“犀牛鼻”一般的冷空气吸入口强劲动力彰显无疑,20英寸铝合金轮毂外配有倍耐力P Zero(P零)超高性能轮胎;尾部的变化主要体现在后保险杠进行换新,固定式扰流板保证高速状态下车身的稳定性,尾部配置有双排气孔。

车内的设计以暗红色调为主,突出其运动风,Nappa真皮打造的运动座椅带有自动加热/通风功能,平底方向盘镀饰有铬装饰豪华感提升,车内配置亮点还包括了数字仪表盘、Harmon Kardon 18扬声器音频系统以及一个8.4英寸显示屏的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其搭载了一款6.2升V8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动力输出707马力,最大峰值扭矩880牛米,随之搭载的传动装置是一款8速自动变速箱,极速达328.3千米/小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