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谍照 年底上市

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谍照 年底上市

2014-07-07 11:36: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宗徐群   编辑:宗徐群   

道奇新Charger发布之后,一直流传的道奇Charger SRT Hellcat近日终于出现在美国进行路试,它新车将在今年秋季发布,年底上市,新车有望打造成世界动力最强轿车。

从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尽管谍照重度伪装,不过依然可以看出道奇机具肌肉线条的家族化特点得以传承,全新前脸硬朗激进,肌肉感十足的前进气格栅,引擎罩上的进气口突出其强大动力所需的冷却能力,更大尺寸的轮毂搭载以及尾部超大尺寸椭圆尾排系统都是其强劲动力的标志。

 

动力方面,这款动力强劲全尺寸轿车搭载了Challenger SRT Hellcat.上同样的6.2升V8机械增压引擎,动力输出达707马力(527千瓦),峰值扭矩880牛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