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全新科尔维特谍照!换搭V8混动/明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雪佛兰科尔维特全新车型的谍照。新车将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并将命名为E-Ray,谍照中科尔维特 E-Ray 与本田的NSX同框亮相,雪佛兰或将以本田NSX作为参照,新车将在明年的某一时段亮相。

雪佛兰全新克尔维特谍照换搭V8混动/明年亮相-图1

雪佛兰全新克尔维特谍照换搭V8混动/明年亮相-图2

雪佛兰全新克尔维特谍照换搭V8混动/明年亮相-图3

外观上,谍照中的新车覆盖上了厚重的伪装,但是隐约可以看出,前脸的进气口尺寸较现款车型明显变大了不少,两侧车灯或将采用更加修长的造型设计。车身突出的后翼子板肌肉感十足,并配有大尺寸轮毂,或将采用全新的轮毂造型。尾部采用了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下方配有宽大的后扰流板,尾灯或将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

雪佛兰全新克尔维特谍照换搭V8混动/明年亮相-图4

雪佛兰全新克尔维特谍照换搭V8混动/明年亮相-图5

内饰方面,目前并未透露太多,但是从谍照图中可以看出,新车配有双幅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曲面设计的仪表显示屏和大尺寸中控屏,大量的物理按键被放置在靠近副驾驶方向,并采用竖置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V8引擎和双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将超过447kW。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