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小号埃尔法”新消息!混合动力/售价或上调

丰田NOAH 、VOXY、Esquire互为兄弟车型,亦可视为“小号埃尔法”,主要在日本市场销售。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丰田NOAH/VOXY的相关信息,其预计新款NOAH/VOXY将采用新的设计语言,鉴于VOXY销量略优于NOAH车型,不排除未来NOAH车型被取消的可能。

丰田小号埃尔法新消息混合动力/售价或上调-图1

丰田小号埃尔法新消息混合动力/售价或上调-图2

NOAH 、VOXY、Esquire三款车型的区别并不大,其中VOXY更具运动风格,Esquire的配置更为豪华,而NOAH造型则中规中矩。从现款车型看,其整体造型与国内常见的丰田埃尔法高度相似,仅B柱造型略有差别,VOXY的分体头灯和超大尺寸进气格栅在视觉上颇具冲击力。与本田奥德赛、别克GL8等MPV一样,上述车型后门均采用侧滑设计,乘客上下车更加便捷。

丰田小号埃尔法新消息混合动力/售价或上调-图3

丰田小号埃尔法新消息混合动力/售价或上调-图4

丰田小号埃尔法新消息混合动力/售价或上调-图5

外媒消息显示,未来推出的新款NOAH/VOXY车型预计会提供混合动力版本,燃油经济性有望进一步提升。此外新车的安全配置将进一步升级,同时售价预计会比现款车型略高。(图片来源网络,涵盖现款、老款车型,仅供参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