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新一代埃尔法设计渲染图曝光!格栅尺寸更大了

近期日本媒体Bestcar发布了一张丰田新一代埃尔法的外观渲染图,据称此外观基本已经贴近试车,是一张“准确假想图”。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车头。其前进气格栅的尺寸较现款车型更大,内部采用“L”字结构装饰。两侧灯组采用矩阵大灯,车身侧面腰线从头灯延伸至尾部,线条较现款车型更具层次感。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设计渲染图曝光格栅尺寸更大了-图1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设计渲染图曝光格栅尺寸更大了-图2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设计渲染图曝光格栅尺寸更大了-图3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设计渲染图曝光格栅尺寸更大了-图4

内饰上,新车预计仍将提供四座或六座布局,第二排采用高档航空独立座椅,豪华感十足。另外,新车预计将采用类似丰田全新汉兰达的内饰设计,升级悬浮式液晶中控大屏等配置,科技感进一步提升。

丰田新一代埃尔法设计渲染图曝光格栅尺寸更大了-图5

据了解,全新一代埃尔法将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打造,新车在动力上仍然将提供混动和普通燃油版本车型。混动版预计继续搭载2.5混动引擎,而燃油版本将换搭一台与雷克萨斯全新NX同款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取代现款3.5L V6引擎。(部分配图为现款丰田埃尔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