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埃尔法外观曝光!格栅尺寸增大/换搭2.4T

近日有日本媒体曝光了丰田全新埃尔法的渲染图,新车预计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据悉,全新一代埃尔法将基于丰田全新的TNGA平台打造,新车在动力上仍然将提供混动和普通燃油版本车型。混动版预计继续搭载2.5混动引擎,而燃油版本将换搭一台全新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取代现款3.5L V6引擎。

丰田全新埃尔法外观曝光格栅尺寸增大/换搭2.4T-图1

丰田全新埃尔法外观曝光格栅尺寸增大/换搭2.4T-图2

丰田全新埃尔法外观曝光格栅尺寸增大/换搭2.4T-图3

丰田全新埃尔法外观曝光格栅尺寸增大/换搭2.4T-图4以下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丰田全新埃尔法外观曝光格栅尺寸增大/换搭2.4T-图5

丰田全新埃尔法外观曝光格栅尺寸增大/换搭2.4T-图6

丰田全新埃尔法外观曝光格栅尺寸增大/换搭2.4T-图7

丰田全新埃尔法外观曝光格栅尺寸增大/换搭2.4T-图8

丰田全新埃尔法外观曝光格栅尺寸增大/换搭2.4T-图9

得益于全新的TNGA平台,新车降低了发动机的安装位置以降低重心,并且升级了悬挂,新车的驾乘感受得到大大提升。从渲染图来看,新车的外观更加犀利和现代。前脸所配备的进气格栅尺寸更大,两侧换搭了更加犀利的灯组。车身下部配备了运动包围,车头下方配备了空气导流槽让整体造型颇具运动感。新车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A柱的倾斜角度更大,为新车增加了运动感,看起来更加年轻化。车尾方面,新车则采用了丰田全新的贯穿式尾灯设计,酷似雷克萨斯L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6.09L
网友评分: 4.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