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将携悍马EV皮卡亮相进博会,未来有望进口国内

2021年11月5日-10日,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通用汽车作为进博会忠实参与者,将在本届进博会上为中国车迷带来基于通用汽车奥特能平台打造的GMC纯电动悍马超级皮卡。

通用将携悍马EV皮卡亮相进博会未来有望进口国内-图1

根据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先生介绍,本届进博会上展示的通用旗下未能引入中国的产品中,部分车型未来将通过进口方式进入中国市场,这意味着中国消费者或将有机会买到悍马EV皮卡。

通用将携悍马EV皮卡亮相进博会未来有望进口国内-图2

悍马作为全球知名的顶级硬汉汽车品牌,凭借大排量发动机、大块头身材吸粉无数,终结者施瓦辛格对其爱不释手。然而自从2009年通用集团陷入经营困局后,悍马品牌民用车型全部停产,令无数车迷感到遗憾。所幸通用并未完全放弃悍马品牌,而是将其归入GMC品牌旗下,摇身一变从大排量燃油车改为纯电动的新时代先锋。

通用将携悍马EV皮卡亮相进博会未来有望进口国内-图1

悍马EV皮卡于2020年10月21日正式发布,分为首发限定版Edition 1(售价112595美元,约合人民币75万元);搭载三电机的EV3X版(2022年秋季推出,售价9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7万元);搭载两电机的EV2X版(2023年春季推出,售价8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60万元);搭载两电机的基本版(2024年春季推出,售价为7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54万元)。

通用将携悍马EV皮卡亮相进博会未来有望进口国内-图2

通用将携悍马EV皮卡亮相进博会未来有望进口国内-图3

新车外观整体沿用了悍马经典车型的设计风格,标志性多孔竖向格栅、近乎垂直的前风挡、车身侧面的高腰线和窄边玻璃等特点无时无刻不再展现着这台车所继承的基因。方正宽大的车身尺寸搭配35/37英寸固特异泥地胎和可分区域移动的车顶显得非常硬派。与此同时,全新悍马EV也加入了许多新时代元素,如LED贯穿式灯组、GMC多功能尾门、H型独特尾灯等。

通用将携悍马EV皮卡亮相进博会未来有望进口国内-图3

通用将携悍马EV皮卡亮相进博会未来有望进口国内-图4

悍马EV皮卡内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双屏设计,配备了13.4英寸大型信息娱乐屏幕+12.3英寸数字仪表板组合,相较于十年前的老款悍马车型整体科技感提升了数个档次,具备一切次时代特征。悍马EV皮卡配备的全景影像摄像头最多可提供18种不同的视图,信息娱乐显示屏和组合仪表中的越野部件会告知驾驶员车辆的扭矩输出、锁止差速器状态、轮胎压力、俯仰和滚转角、扭矩分配等信息。

通用将携悍马EV皮卡亮相进博会未来有望进口国内-图5

通用将携悍马EV皮卡亮相进博会未来有望进口国内-图4

目前正式对外发布的Edition 1首发版车型拥可分区域移动车顶、Watts to Freedom模式(电子推进控制系统)、主动扭矩矢量功能、极限越野套件(车身底部装甲,岩石滑块和35英寸轮胎)、地形单踏板模式、BOSE创新音响,以及Crab Walk螃蟹四轮转向模式和Super Cruise(超级智能巡航系统)等高科技配置。

通用将携悍马EV皮卡亮相进博会未来有望进口国内-图5

通用将携悍马EV皮卡亮相进博会未来有望进口国内-图6

通用将携悍马EV皮卡亮相进博会未来有望进口国内-图7

通用将携悍马EV皮卡亮相进博会未来有望进口国内-图8

动力部分,悍马EV皮卡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三电机共3套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超过1000马力,最大扭矩可超过15592N·m,百公里加速在3秒以内,拥有比肩超跑的加速性能。该车所拥有的“螃蟹”模式(Crab Walk)可实现四轮转向功能,让车辆对角线平移行驶,配备了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可以提供强悍的通过性能。在最令人关注的充电续航方面,全新悍马EV匹配了通用汽车最新的Ultium电池组,容量在50-200kWh之间,可以使用350kW高速充电桩,10分钟即可增加160公里的续航里程,部分车型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640公里左右。

网友还看了
角斗士 角斗士 46.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