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200多亿!丰田将在美国开发和生产汽车电池

丰田近日宣称,到2030年,丰田将投资34亿美元(约合217亿元人民币)在美国开发和制造电动汽车电池。据悉,本次投资计划是丰田早前宣布将花费135亿美元开发电池项目的一部分。

投资200多亿丰田将在美国开发和生产汽车电池-图1

投资200多亿丰田将在美国开发和生产汽车电池-图2

按照计划,丰田将在美国建立一家新公司和电池工厂,预计最早将在2025年实现投产。从丰田旗下的电动化产品看,丰田将率先开发和生产与混合动力车型匹配的电池。丰田北美首席执行官Ted Ogawa表示:“此次投资将有助于为美国消费者带来更实惠的电动汽车产品,不仅减少碳排放,还可在当地创造更多与未来出行相关的就业机会。”

投资200多亿丰田将在美国开发和生产汽车电池-图3

投资200多亿丰田将在美国开发和生产汽车电池-图4

投资200多亿丰田将在美国开发和生产汽车电池-图5

外媒披露的销量计划显示,在全球范围内,丰田计划到2030年销售约800万辆电动化汽车,其中200万辆为燃料电池车型和纯电动产品。据悉,丰田全新一代Mirai已在部分市场推出,新车以氢气为燃料,不久前凭借1360公里续航成绩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文章配图仅供参考)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