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再推新车?疑似Model S套件版本曝光!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路试谍照,该车正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进行测试工作,或为寻求更短的圈速用时。相较已经量产的版本,该车外观上搭载诸多造型激进的空气动力套件,由此有外媒提出质疑,新车是否表示“Model S Plaid+”将回归?

外观配件更运动特斯拉Model S赛道测试谍照曝光-图1

外观配件更运动特斯拉Model S赛道测试谍照曝光-图2

外观配件更运动特斯拉Model S赛道测试谍照曝光-图3

今年6月,特斯拉首席CEO马斯克宣称,Model S Plaid的性能已经足够了, 动力更强的Model S Plaid+没必要推出。据了解,Model S Plaid搭载三台电动机,最大功率750kW,0-100km/h加速仅2.1秒,最高时速322km/h,该车不久前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测试中单圈(20.6公里)用时达到了7:30.909,超过保时捷Taycan Turbo,打破最速量产电动车记录。

外观配件更运动特斯拉Model S赛道测试谍照曝光-图4

外观配件更运动特斯拉Model S赛道测试谍照曝光-图5

外观配件更运动特斯拉Model S赛道测试谍照曝光-图6

外观配件更运动特斯拉Model S赛道测试谍照曝光-图7

从此次谍照来看,特斯拉对Model S Plaid的测试并没有就此停止。事实上此前就有消息称,采用改进空气动力设计和刹车系统的特斯拉Model S Plaid同样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进行测试,但截止至今具体的测试成绩也一直没有披露。

网友还看了
奥迪A7 奥迪A7 58.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CLS 奔驰CLS 57.6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