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全新CX-3新车型上市!专属配色/海外14万起

CX-3是马自达旗下的一款入门级SUV,该车曾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进行销售。但由于价格和定位等原因导致销量不佳,遗憾退出国内市场。日前,马自达在日本本土市场为该车型推出了一款名为“Super Edgy”的新车型。新车提供2.0L汽油和柴油两种不同版本,起价为2,491,500日元(约合人民币14.03万元)。

马自达全新CX-3新车型上市专属配色/海外14万起-图1

马自达全新CX-3新车型上市专属配色/海外14万起-图2

马自达全新CX-3新车型上市专属配色/海外14万起-图3

马自达全新CX-3新车型上市专属配色/海外14万起-图4

马自达全新CX-3新车型上市专属配色/海外14万起-图5现款马自达CX-3

外观方面,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于普通版最大的区别就是标配有双色漆面,同时轮眉、侧裙、后视镜以及轮毂均进行了亮黑色处理。而车身的主色调除了铂金石英白还提供了其他三种不同颜色。内饰上,新车依旧采用了经典马自达布局,配备有三炮筒式指针仪表,中控悬浮大屏尺寸由7英寸增加至8英寸。同时新车标配无线充电、CarPlay等配置,科技感有着小幅提升。另外,该车型在诸如空调出风口、座椅缝线等细节处使用了古铜色元素,彰显了该车与众不同的属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