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广义皮卡销量,全年销量预计稳定在40万左右

2021年1-9月,我国皮卡市场广义皮卡终端销量为309291辆。下半年受到疫情和芯片等多种因素影响,市场表现受到制约,不过即便如此今年中国皮卡市场全年广义销量也有望稳定在40万辆左右,证明了目前中国皮卡市场依然处在向上发展阶段,反映出国内消费者对于皮卡认知的改变,对皮卡产品热情的提升。

2021年9月广义皮卡销量全年销量预计稳定在40万左右-图1

2021年9月广义皮卡销量全年销量预计稳定在40万左右-图2

今年1-9月,长城皮卡广义销量145191辆,市占率达到46.9%;长城炮和风骏在车型销量排行榜上依旧名列前茅。去年,长城皮卡成为行业内唯一年销20万的皮卡品牌,今年这个数字恐再被刷新。自2019年上市之后,长城炮就不断开创中国皮卡市场的种种先河,今年更实现了上市两周年销量突破20万的壮举,成为中国最成功的高端皮卡品牌。除了在产品数量和更新速度上领先行业,长城皮卡今年更在品牌影响上持续发力,开展丈量珠峰第二季活动、助力罗布泊科考、冠名路亚国际锦标赛等,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并加速进击全球化,让世界见证中国皮卡品牌的力量。

2021年9月广义皮卡销量全年销量预计稳定在40万左右-图3

江铃1-9月实销47122辆,江铃皮卡近两年的主销车型一直以宝典和域虎7两款中低端车型为主,主打经济型商用工具消费人群和宜商宜家消费人群,江铃为此还在今年上海车展推出了全新2022款域虎7。1-9月郑州日产广义销量为32331辆,市占率10.5%,锐骐6仍然是旗下的主销车型,如今还推出了平底货箱车型进一步增强产品力,新锐骐换装玉柴动力后产品力也得到了升级,在中低端市场和行业客户中有所收获。

2021年9月广义皮卡销量全年销量预计稳定在40万左右-图4

江西五十铃1-9月售出30140辆,市占率达到9.7%,旗下瑞迈、铃拓和全新的D-MAX均有不错的表现。今年江西五十铃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全新一代D-MAX,收获了比较强烈的市场反响,旗下销量黑马铃拓也将正式换装D-MAX同款动力组合进行升级,并推出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汽油车型,进一步扩大市场覆盖范围。

2021年9月广义皮卡销量全年销量预计稳定在40万左右-图5

福田皮卡广义终端销量迈入前五,在小货郎、新征服者3、拓陆者E、驭途(未来将更名为福田大将军F9)、大将军组成的全方位产品矩阵加持之下,福田皮卡得以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排名。江淮紧随福田之后,近两年江淮皮卡看似有所回暖,但如果与疫情前的2019年同期相比却依旧未能摆脱颓势,旗下皮卡产品在市场中优势并不突出,且产品更新换代节奏缓慢,至今尚未推出自动挡车型,导致江淮吸引力持续下降。

2021年9月广义皮卡销量全年销量预计稳定在40万左右-图6

上汽大通1-9月销量为10209辆,拳头产品T90的问世的确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反响,上汽大通T90搭载的上汽“π”柴油发动机,代表了上汽集团最先进的柴油动力,动力强劲和环保、低排量并存,“鱼与熊掌兼得”。T90双涡轮版本最大扭矩500N·m,在全球2.0排量的柴油动力中扭矩名列前茅,接下来上汽大通还将推出T70 Pro、T90汽油版等多款产品,通过丰富且强大的产品阵容参与市场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皮卡
综合平均油耗: 0.13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