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8改装版发布!搭4.4T V8,配大尺寸尾翼

近日专业汽车改装团队G-Power推出了一款基于宝马M8打造的改装版车型,新车被命名为G8M Hurricane RR,并在外观和动力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新车配备了4.4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62kW,峰值扭矩为1050N·m,最高时速为340km/h。此外,新车还提供了稍低功率的G8M Hurricane RS版车型。

宝马M8改装版发布搭4.4T V8配大尺寸尾翼-图1

宝马M8改装版发布搭4.4T V8配大尺寸尾翼-图2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橙色和黑色双色车身,前脸依旧配备熏黑式双肾形进气格栅,前脸引擎盖中央部分、车顶以及大尺寸尾翼均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可以为新车大幅度地减轻重量,同时也使新车外观更加激进。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下方配备了全新的21英寸锻造轮毂,轮毂后方配备有两个碳纤维进气口。

宝马M8改装版发布搭4.4T V8配大尺寸尾翼-图3

宝马M8改装版发布搭4.4T V8配大尺寸尾翼-图4

宝马M8改装版发布搭4.4T V8配大尺寸尾翼-图5

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大量的手工制作皮革和Alcantara翻毛皮材质打造内饰,部分细节处还将采用碳纤维材料进行装饰。同时,为了表明新车的独特身份,中控台上还配有一个车型的编号牌。车内其他部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搭载12.3英寸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