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8改装版发布!4.4T双增压动力升级/双色车身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专业改装团队G-POWER针对宝马全新M8雷霆版车型推出了一套全新的改装升级方案,该套方案名为G8M Hurricane RR,针对原车的外观和动力进行了大幅升级。如今,该车的4.4T双增压V8最大可输出887hp(662 kW)的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050N·m。新车零百加速时间将小于3.2秒,最高时速可达340km/h。此外,G-POWER还推出了一款功率“稍低”的G8M Hurricane RS,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828hp(618kW)、1,050N·m。

宝马M8改装版发布4.4T双增压动力升级/双色车身-图1

宝马M8改装版发布4.4T双增压动力升级/双色车身-图2

宝马M8改装版发布4.4T双增压动力升级/双色车身-图3

宝马M8改装版发布4.4T双增压动力升级/双色车身-图4宝马M8改装版发布4.4T双增压动力升级/双色车身-图5宝马M8改装版发布4.4T双增压动力升级/双色车身-图6

宝马M8改装版发布4.4T双增压动力升级/双色车身-图7

宝马M8改装版发布4.4T双增压动力升级/双色车身-图8

宝马M8改装版发布4.4T双增压动力升级/双色车身-图9

外观方面,全新G8M Hurricane RS采用了橙色和黑色双色车身,同时新车的引擎盖、车顶和后方大尺寸扰流板均采用了碳纤维材料打造,在减轻重量的同时也让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凶悍。此外,G-POWER还为新车专属定制了一套21寸锻造轮毂,并且换装了高性能轮胎(前轮尺寸285/30 ZR21,后轮尺寸295/30 ZR21)。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可调节避震器,悬架高度也有所降低。内饰方面,新车内部大量采用了手工制作的皮革和Alcantara翻毛皮材料,部分细节处还使用了碳纤维进行装饰。此外,新车的中控台上还配备编号牌,彰显了车型身份的独特身份。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