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思域TYPE R内饰曝光!明年即将开售

日前我们获取了一组本田全新思域TYPE R车型内饰图片,新车计划在2022内率先在海外市场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仍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28kW,峰值扭矩4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该款车型也被诸多日系车迷们称之为“本田小钢炮”,废话不多说咱们接着往内饰看。

本田全新思域TYPE R内饰曝光明年即将开售-图1

本田全新思域TYPE R内饰曝光明年即将开售-图2

本田全新思域TYPE R内饰曝光明年即将开售-图3

本田全新思域TYPE R内饰整体设计与基础款车型保持高度相似,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方预计将换装红头LOGO徽章。中控台上方提供了更大尺寸的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下方配备了金属材质打造的换挡把头,并在内饰多处加入了翻毛皮材质包裹。

本田全新思域TYPE R内饰曝光明年即将开售-图4

本田全新思域TYPE R内饰曝光明年即将开售-图5

本田全新思域TYPE R内饰曝光明年即将开售-图6

本田全新思域TYPE R内饰曝光明年即将开售-图7

而外观部分,本田全新思域TYPE R前脸装配了分体式熏黑网状进气格栅,上方也同样换装了本田红头车标。车尾则选用了中置三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尺寸更大的扰流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