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Type-R海外实拍!搭2.0T,配大尺寸尾翼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本田思域Type-R的海外实拍图,该车已于海外市场上市销售,国内可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动力方面,本田思域Type-R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本田思域Type-R海外实拍搭2.0T配中置三出排气-图1

本田思域Type-R海外实拍搭2.0T配中置三出排气-图2

本田思域Type-R海外实拍搭2.0T配中置三出排气-图3

本田思域Type-R海外实拍搭2.0T配中置三出排气-图4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采用了亮蓝色涂装,外观相比普通版车型更激进,前脸下方配有突出的运动前铲,引擎盖上方配备了一个小型进气口。车身侧面来看,该车采用了掀背式设计,配备有全新设计的大尺寸熏黑式双五辐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前轮眉后方还配有狭长的进气口。车尾部分搭载了一个超大尺寸的扰流板,并采用中置三出排气布局。

本田思域Type-R海外实拍搭2.0T配中置三出排气-图5

本田思域Type-R海外实拍搭2.0T配中置三出排气-图6

本田思域Type-R海外实拍搭2.0T配中置三出排气-图7

内饰方面,实拍车型采用皮质材料和Alcantara翻毛皮材质包裹内饰,细节处还带有红色饰条,三辐式方向盘以及电动可调节的运动座椅采用红黑双色拼接设计。同时,车内还配有传统的指针式仪表和嵌入式的中控屏,下方还配有机械式挡杆。总体来说,该车运动属性极其浓烈。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29.93L
网友评分: 0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