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09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预售27万元起

网上车市从领克官方了解到,领克首款中大型SUV 09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提供6、7座版本可选,预售价格区间27-40万元,其中轻混车型预售价为27-35万元,插混版车型预售价为32-40万元。最终价格方面,预计起售价将低于27万元。

领克09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预售27万元起-图1

领克09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预售27万元起-图2

领克09将于10月20日正式上市预售27万元起-图3

就领克品牌而言,09是其首次试水30万级高端车市场,这也是对领克品牌、产品力的一次综合测试。从此前的预售订单(首日订单量达到6,597辆)看,新车已经获得了一定的市场认可度,不过后续市场表现能否达到竞品途昂、汉兰达的水平还有待时间检验。

从产品力层面看,领克09基本达到国产中大型SUV天花板的水平,一方面新车采用了沃尔沃的SPA车身平台(和XC90属于姊妹车型),动力上提供2.0T轻混、2.0T插混两种选择,动力参数远超同级别合资竞品途昂、汉兰达。另一方面,09在配置层面也远超上述竞品,比如全系标配12+6英寸中控屏、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可开启电动天窗、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