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S实车到店!比吉利星越S大 预售13.89万起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哈弗H6S到店实拍图,新车目前正处于预售阶段,预售价为13.89-16.49万元,将于近期上市。H6S基于第三代H6打造,整车造型更运动,同时车身尺寸进行加长,整体尺寸表现比吉利星越S更占优。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油电混动和2.0T两种动力可选,其每百公里最低油耗仅为4.9L。

哈弗H6S实车到店比吉利星越S大 预售13.89万起-图1

哈弗H6S实车到店比吉利星越S大 预售13.89万起-图2

哈弗H6S实车到店比吉利星越S大 预售13.89万起-图3

哈弗H6S实车到店比吉利星越S大 预售13.89万起-图4

相比普通版H6,H6S前脸升级为梯形熏黑进气格栅,两侧进气口为獠牙样式,搭配贯穿式下包围设计,彰显整车辨识度。车侧采用溜背设计,并配备有熏黑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新车车尾配备双扰流板,尾灯组造型立体,搭配扁平的双边双出排气,视觉感受十分运动。

哈弗H6S实车到店比吉利星越S大 预售13.89万起-图5

哈弗H6S实车到店比吉利星越S大 预售13.89万起-图6

H6S内饰设计语言与H6相同,但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处理。车内配备大尺寸中控屏幕,屏内集成最新的车机系统,可实现在线音乐、在线导航等功能。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有一体式运动风格座椅,材质为Alcantara+皮革,其安全带采用荧光色设计,车内运动氛围十足。

哈弗H6S实车到店比吉利星越S大 预售13.89万起-图7

哈弗H6S实车到店比吉利星越S大 预售13.89万起-图8

H6S可视为轿跑版H6,但其车身尺寸进行了加长,同时整体尺寸相比竞品车型吉利星越S更大。动力方面,H6S 2.0T车型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为325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3L;1.5T油电混动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每百公里油耗为4.9L,与本田CR-V混动、丰田RAV4混动油耗相当。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4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