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S更多细节曝光 双扰流板+溜背 油耗降低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哈弗H6S的官图。从图中来看,新车与此前曝光的路试车几乎没有区别,整体造型与哈弗H6有很大差异。据悉,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可供选择,预计未来的起售价将高于第三代哈弗H6。

哈弗H6S更多细节曝光 双扰流板+溜背 油耗降低-图1

哈弗H6S更多细节曝光 双扰流板+溜背 油耗降低-图2

哈弗H6S更多细节曝光 双扰流板+溜背 油耗降低-图3

哈弗H6S更多细节曝光 双扰流板+溜背 油耗降低-图4

哈弗H6S更多细节曝光 双扰流板+溜背 油耗降低-图5

从官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底部进气口尺寸更大,前灯组造型也经过了调整。侧面采用了溜背风格打造,轮毂进行了熏黑处理。新车尾部配有双扰流板,排气布局为双边双出,尾灯组为贯穿式,整车辨识度极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的长宽高分别为4714*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车长和车宽较现款均有所提升。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2.0T燃油版和1.5T混动版,混动版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

在此之前,哈弗曾经推出过H6 COUPE车型,但市场反响不及预期。如今哈弗再次开启了H6这张“销量王牌”的轿跑业务,势必也是对这台车有了更多的自信。在柠檬平台和混动的加持下,相信新车上市后能够继续助力哈弗H6系列销量爬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4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