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S将于三天后亮相 新增1.5T混动更省油

日前,网新社获悉,哈弗H6S将于8月27日正式亮相,新车基于柠檬平台打造,采用轿跑SUV外观设计,并新增了1.5T混动车型,预计未来的起售价将高于第三代哈弗H6。

哈弗H6S将于三天后亮相 新增1.5T混动更省油-图1

哈弗H6S将于三天后亮相 新增1.5T混动更省油-图2

哈弗H6S将于三天后亮相 新增1.5T混动更省油-图3

哈弗H6S将于三天后亮相 新增1.5T混动更省油-图4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与现款H6完全不同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口造型更加宽大,内部采用熏黑饰板填充,同时两侧设计独立雾灯区,搭配造型更加狭长的头灯组,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运动感十足。车尾配备镂空式扰流板,并在尾门上方设计小鸭翼造型,搭配后包围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与造型夸张的扩散器,营造极强战斗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的长宽高分别为4714*1940*1729mm,轴距为2738mm,车身长度与宽度较现款车型均有所增加。

动力方面,从此前新车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仍将沿用哈弗H6的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还将新增混动车型,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可达113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14L
网友评分: 4.8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