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V60海外实拍!搭2.0T轻混,旅行车外观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沃尔沃V60的实拍照,该车定位于中型车,目前在国内有4款2022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30.43-39.58万元。动力方面,沃尔沃V60实拍车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沃尔沃V60海外实拍搭2.0T轻混旅行车外观-图1

沃尔沃V60海外实拍搭2.0T轻混旅行车外观-图2

沃尔沃V60海外实拍搭2.0T轻混旅行车外观-图3

外观方面,实拍车型前脸配备了熏黑式进气格栅,车头两侧配备了经典的雷神之锤LED大灯组。车身侧面来看,该车车身线条流畅,造型修长,顶部配有金属行李架,下方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并配备了经典的维京之斧尾灯组,使该车运动感十足。

沃尔沃V60海外实拍搭2.0T轻混旅行车外观-图4

沃尔沃V60海外实拍搭2.0T轻混旅行车外观-图5

沃尔沃V60海外实拍搭2.0T轻混旅行车外观-图6

内饰方面,实拍车型车内空间十分充足,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并具有加热、通风功能,同时该车还配备了三辐式真皮方向盘、8英寸液晶仪表盘和9英寸中控屏,下方还选用了机械式换挡机构。配置上,该车配备了多个安全气囊、胎压检测系统、刹车辅助系统、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以及主动刹车等安全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