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成电动车大赢家!9月销量暴涨276%破7万辆

日前比亚迪汽车公布了最新销售数据,9月份比亚迪乘用车销量达到79,037辆,其中新能源车型(PHEV 33,716辆+EV 36,306辆)同比暴涨276%至70,022辆。如此产销规模,也让比亚迪稳坐了国内电动车一哥的位置。

比亚迪成电动车大赢家9月销量暴涨276破7万辆-图1

比亚迪成电动车大赢家9月销量暴涨276破7万辆-图2

作为对比,蔚来、小鹏、理想9月销量总和也仅有28,134辆,仅为比亚迪的40%。另一家主要品牌特斯拉目前暂未公布9月国内数据,不过其今年1-8月累计上险量也仅有14万辆左右,也就是当前比亚迪两个月就能达到的水平。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纯电动销量规模遥遥领先,比亚迪在插电混动市场更是一骑绝尘。在一线合资、自主品牌短期内无法推出较强竞争力产品的情况下,比亚迪在插电混动市场一家独大的局面很难被改变,目前其在国内插混市场的占有率已经超过了50%。

比亚迪成电动车大赢家9月销量暴涨276破7万辆-图3

比亚迪成电动车大赢家9月销量暴涨276破7万辆-图4

具体车型方面,比亚迪四大主力车系秦、汉、宋、唐家族9月均有不错表现,其中汉重回1万辆阵营,达到10,248辆,秦、宋更是分别达到24,988辆、21,414辆。入门级车型元9月份也同比大涨403%至5,372辆,随着元PLUS的加入,后续元家族有望达到一个新高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