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宋PLUS EV 4月7日上市 续航将超500公里

网新社最新消息,比亚迪宋PLUS EV将于4月7日上市。目前宋PLUS已经上市了燃油版和DM-i的混动版本,此次EV版本上市后,宋PLUS将拥有燃油、混动、纯电三种动力系统的车型,和比亚迪旗下的多款车型一致。

比亚迪宋PLUS EV 4月7日上市 续航将超500公里-图1

比亚迪宋PLUS EV 4月7日上市 续航将超500公里-图2

宋PLUS是比亚迪在去年推出的一款A+级SUV,定位在宋Pro与唐之间。宋PLUS EV的外形依旧是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车头配有和汉一样的宽大的镀铬饰条,宋的logo则位于饰条中间,这个饰条很好地将车头的视觉宽度进行了拉伸。车侧、车尾则和其他两款宋PLUS保持一致,想必内饰也会是一样的,同时也会配有比亚迪最新的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

比亚迪宋PLUS EV 4月7日上市 续航将超500公里-图3

动力方面,宋PLUS EV将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均为140Wh/kg。这款车有两种续航版本可选,分别是405km和505km。两个版本的百公里耗电量分别是13.7kWh、14.1kW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