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度电动车抢先看!领克09领衔-最低仅售3万元

网上车市梳理了四季度即将上市/预售的7款热门新能源车型,动力类型涵盖纯电以及插电混动,包括奇瑞QQ冰淇淋、领克09、东风日产e-POWER轩逸、上汽大众ID.3等7款新车型。其中售价最低的车型为奇瑞QQ冰淇淋,新车将于四季度上市,预计售价将在3万元左右。

奇瑞QQ冰淇淋

四季度电动车抢先看领克09领衔-最低仅售3万元-图4

四季度电动车抢先看领克09领衔-最低仅售3万元-图5

此前,奇瑞QQ冰淇淋已经发布,新车定位纯电精品小车,整体尺寸相比五菱宏光MINIEV更大。续航方面,奇瑞QQ冰淇淋搭载磷酸铁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为170km。售价方面,考虑到新车定位要低于奇瑞新能源旗下的小蚂蚁,预计起售价将在3万元左右。

领克09

四季度电动车抢先看领克09领衔-最低仅售3万元-图6

四季度电动车抢先看领克09领衔-最低仅售3万元-图7

目前领克09正处于预售阶段,计划将于10月正式上市,其轻混车型预售价为27-35万元,插混版车型预售价为32-40万元。新车基于SPA平台打造,定位中大型SUV,整体尺寸与竞品车型大众途昂接近,同时相比同平台沃尔沃XC90更大。

宝马iX

四季度电动车抢先看领克09领衔-最低仅售3万元-图8

四季度电动车抢先看领克09领衔-最低仅售3万元-图9

iX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纯电动SUV,新车将于四季度以进口形式在国内进行销售,其外观、内饰延续了iNEXT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车造型科幻前卫。续航方面,宝马iX搭载第五代BMW eDrive电力驱动技术,WLTP续航超600km。

东风日产e-POWER轩逸

四季度电动车抢先看领克09领衔-最低仅售3万元-图10

四季度电动车抢先看领克09领衔-最低仅售3万元-图11

此前,e-POWER轩逸已于天津车展首发,并将于四季度正式上市。作为首款搭载e-POWER动力的车型,新车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但车身长度有所增加。动力上,新车搭载1.2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最低油耗仅为3.9L/km。

上汽大众ID.3

四季度电动车抢先看领克09领衔-最低仅售3万元-图12

四季度电动车抢先看领克09领衔-最低仅售3万元-图13

据上汽大众经销商表示:“ID.3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基于MEB纯电动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轿车,整体造型时尚动感,ID.3动力上搭载最大功率为125kW的单电机。电池组容量为57.3kWh,NEDC续航里程达430km。从ID.3的定位来看,新车上市后将与广汽埃安AION Y等车型展开竞争。

北京奔驰EQA/EQB

四季度电动车抢先看领克09领衔-最低仅售3万元-图14

四季度电动车抢先看领克09领衔-最低仅售3万元-图15

北京奔驰EQA/EQB分别基于GLA、GLB打造,新车外观采用EQ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偏向电动车。两款新车均搭载双电机,CLTC工况最大续航分别为537km、512km。售价方面,预计EQA起售价将在33万元左右,而EQB起售价或在35万元左右。

网友还看了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高山 高山 33.5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2.45L
网友评分: 4.7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