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樱桃猫10月量产!搭载无钴电池 预计15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欧拉汽车官方获悉,樱桃猫将于10月中下旬实现SOP量产下线。樱桃猫基于柠檬e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纯电动SUV,新车外观与玛奇朵造型保持高度一致,将成为全球首款搭载无钴电池的车型,续航里程最高达到600km。价格方面,樱桃猫起售价预计在15万元左右,新车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欧拉樱桃猫10月量产搭载无钴电池 预计15万起售-图1

欧拉樱桃猫10月量产搭载无钴电池 预计15万起售-图2

欧拉樱桃猫10月量产搭载无钴电池 预计15万起售-图3

欧拉樱桃猫10月量产搭载无钴电池 预计15万起售-图4

樱桃猫整体沿用了玛奇朵的外观设计,细节上有所不同,前脸改为封闭式格栅,一体感更强,保险杠两侧进气口造型调整且面积更大。新车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主要在左前翼子板处增加充电接口。内饰方面,樱桃猫同样与玛奇朵保持高度一致,配备9.2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大屏。

欧拉樱桃猫10月量产搭载无钴电池 预计15万起售-图5

欧拉樱桃猫10月量产搭载无钴电池 预计15万起售-图6

车身尺寸方面,欧拉樱桃猫与玛奇朵仅车长不同,相比竞品小鹏G3i优势比较明显。动力方面,樱桃猫提供两驱和四驱版本车型,其中两驱版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新车将搭载无钴电池,能量密度为240wh/kg,相比三元锂电池安全性更强,续航里程最高达到600km。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