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拉首款猫系SUV发布 命名“大猫”有望年内交付

4月19日上海车展上,欧拉除了发布了两款酷似保时捷的猫系轿车外,还发布了首款猫系SUV。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新车名称会是“大猫”。其没有采用欧拉猫系车型圆润的外形设计,车辆的整体感觉较为像长城哈弗系列车型。

欧拉首款猫系SUV车型大猫发布 有望年内交付-图1

新车的前脸配备了封闭式进气格栅,前灯组造型宽大,侧面采用了溜背设计,尾部造型饱满,预计其整体尺寸与哈弗赤兔相当,应为一款A+级的纯电SUV车型

欧拉首款猫系SUV车型大猫发布 有望年内交付-图2

欧拉首款猫系SUV车型大猫发布 有望年内交付-图3

内饰上,新车采用了双液晶屏幕的设计,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液晶仪表造型较为紧致,重要扶手区采用镂空设计可以增加车内的储物空间,还有望搭载最先进的智能车机网联系统

欧拉首款猫系SUV车型大猫发布 有望年内交付-图4

官方尚未公布大猫的动力系统,据悉是会基于柠檬纯电平台打造,还将搭载无钴电池。车辆有望在年内交付,上市后将与比亚迪宋PLUS EV直面竞争,参考欧拉品牌的定价策略和竞品车型,大猫的起售价有望在15万元左右。新车的推出,进一步丰富了欧拉品牌的产品矩阵,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