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将推出多款新车型!欧拉大猫最快7月上市

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汇总来看,长城汽车在今年下半年还有望推出多款车型,除哈弗品牌旗下的全新一代F7和WEY品牌旗下的玛奇朵和拿铁外,欧拉品牌还将推出一款全新纯电SUV车型,预计最快会在今年7月上市。作为一款SUV,其在市场上的主要对手包括广汽埃安AION Y、上汽大众ID.4 X等。参考对手车型,新车的起售价格或在15万左右。

长城将推出多款新车型欧拉大猫最快7月上市-图1

长城将推出多款新车型欧拉大猫最快7月上市-图2

长城将推出多款新车型欧拉大猫最快7月上市-图3

从已经曝光的实拍图来看,欧拉大猫的外观造型与玛奇朵几乎同款。作为纯电动力的车型,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封闭式格栅,中间嵌有欧拉徽标。两侧头灯与玛奇朵一致,前保险杠装饰件的造型更加运动。车身侧面依旧延续WEY品牌车型的设计,尾部配备疑似带有领航灯设计的后保险杠。

(下图为玛奇朵)

长城将推出多款新车型欧拉大猫最快7月上市-图4

长城将推出多款新车型欧拉大猫最快7月上市-图5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长城柠檬平台的纯电架构打造,新车动力配置或和大多数纯电车型一致,提供单电机两驱和双电机四驱版本。而在电池方面,新车将搭载无钴电池,最大续航里程或超过500公里。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